查看更多

猫头鹰派送处

The Game【已授翻】

*CP:哈利×金妮;罗恩×蛋糕(滑稽)

*首次翻译,欢迎捉虫

*一切属于作者和罗琳,我只是一个拙劣的搬运工


┈┈┈┈┈┈┈┈┈┈


“嘘! 你会把整个房子都吵醒的。”

“哦,拜托,你只是不想让任何人下来吃蛋糕。”

“好吧,没错。当你和六个兄弟一起长大——当然他们都是猪。迫不得已地——你就学会了一些小伎俩。 否则你就会失手错过美味的食物,或者是淋浴时的热水,或者——哇噻! 这蛋糕很好吃。 快尝尝这个!”

“梅林,金,你表现得好像从来没吃过你妈妈做的巧克力蛋糕。”哈利说。

“偏偏是被禁止吃蛋糕的时候它就变得比平时都可口了。”她说。

哈利笑了起来,“你不是真的被禁止吃蛋糕的,”他说,“这些是派对上剩下的。”

“是的,但是... ... 你不明白,”金妮说,“在这所房子里,有一条不成文的规矩,那就是剩下的蛋糕均归罗恩所属。 他总是——没错我说的就是‘总是’——大半夜爬起来,偷偷溜到这里来把蛋糕吃光。 即使那个蛋糕并不是为他而烤的! 老实说,这是你的生日蛋糕,难道你不应该偷偷溜下来吃吗?而不是他。”她咧嘴一笑,又咬了一口蛋糕。“你知道要是他发现我们这次抢先了他一步,他会杀了我们的。”

哈利举起双手。“别把我也拖下水,”他说,“我只是下来喝杯水。”

确实如此。当他在去厨房的路上经过金妮的房间时,她走出来撞到了他,让他知道了她的意图。

“没有人要你留下来,”金妮耸耸肩说,“来吧,吃一口,然后告诉我,无论该死的罗恩明天如何‘盛情款待’我们,这都不值得。”她把一些蛋糕插在了叉子上并举到他的嘴边,他无可奈何只能吃了。

他嚼了嚼,吞下蛋糕后舔了舔嘴唇。 “好吧,”他叹了口气说,“ 我加入你。”

金妮咧嘴一笑,递给他一把叉子。“我早就知道你会这么做。”

“不过我很惊讶居然还有剩菜。我的意思是,在有你和你的兄弟的情况下……”

“你是在说我胖吗? ”她打趣道,一边用叉子地指着他。

“从未如此。”他说。

“很好,”她边说边用叉子把一块蛋糕推到盘子里,“要是你真的那么说的话,我会踢你的屁股,才不管你是不是什么大难不死的孩子呢。”

“啊,他们还在那样称呼我吗?”

金妮耸了耸肩并往嘴里放了些蛋糕。“他们称呼你的方式可多了。说真的,你没有再读《预言家日报》了吗? 你一直都是封面人物呐。”

“我尽量不去看,”他诚实地说, “赫敏常常试图把文章的内容融入我们的谈话,但有更重要的事情要我去担心,比丽塔 · 斯基特或是其他人对我的看法来得重要得多。”

“你是说你实际上有别的事情要担心? ”她问道。

哈利耸耸肩。 “嗯……我还是得选择一个职业。我现在依然和你们所有人一起住在这里。 而且我也没有女朋友之类的。”

“哦,拜托,”她说,“你几乎可以拥有任何你想要的职业,你可以住在任何你渴求的地方,而且你可以拥有任何你渴望的女孩。况且你现在只有十八岁。你─到─底在担心什么?”

“我不知道,”过了一会儿他说,“我想……只是一些愚蠢的事情罢了。从来没有任何事情看起来那么重要,你知道,当我认为我活不过七年级的时候。但是现在战争结束了,就好像我突然不得不处理那些普通人需要处理的事情了。”

金妮咧嘴一笑:“哈利·波特,你已经变成一个普通人了吗? ”

“我想是的吧,”他勉强地笑着说,“不过关于我的事已经谈得够多了,我们来谈谈你吧。”

“噢,这样吗?”她说,“那恐怕没什么好说的。”

“随便说点什么吧,”他说,“我们已经好久没说过话了。”

金妮扬起了眉毛。“哎呀,那我真想知道这是为什么。”

哈利一边咀嚼着蛋糕,一边把目光从她身上移开了。他们之所以没有交谈,是因为他上个月一直在圣芒戈昏迷不醒。他终于在决战中击败了伏地魔,可在那之后,他近乎死于筋疲力尽。这个世界还谈不上安全呢,因为所有的食死徒残余还在四处游荡,不过普遍对于外出的恐惧感已在人群中消失殆尽了。一切都在慢慢恢复到伏地魔之前的太平。

“好吧,不管怎样,”他说,“我还是很感兴趣的。你有没有想过离开霍格沃茨后要做什么呢?”

金妮发出了犹豫不决的声音。“妈妈想让我成为一名治疗师。可我想那我宁可自己创业。”

“就像双胞胎开玩笑店?”

“也许吧,”她说,“我的意思是,不局限于开一个玩笑商店,但也差不多是这样。”她耸了耸肩。“不过,我有点操之过急了。我还需要熬过七年级。你知道,没有你,罗恩和赫敏在那儿会很奇怪的。”

“其实,我可能会在那儿的。”他神秘地说。

“哦?非常想念霍格沃茨,所以你决定回来重新上七年级的课,是吗?”

“不,”他说,“麦格给了我一份工作。”

金妮停止了咀嚼并严肃地看着他,“什么工作?”

“教书,”他说,“黑魔法防御术。”

金妮尖叫起来。“你必须这么做! ”她喊到,“你教邓布利多军的时候特别出色。这会给你额外一年的时间来想清楚自己想要做什么。”她倒抽了一口气。“哦,你会是我的老师!你会给我高分的,对吧?”

“看情况,”他说,“那你要为我做些什么? ”

金妮张开嘴想说话,又紧紧地闭上了嘴,她的双颊红扑扑的。他并不是那个意思,但是,这确实是一个有趣的想法。

哈利无法否认自己对金妮的感觉和对赫敏的感觉是不同的。 这并不仅仅是因为如果哈利对他们共同的好朋友有任何非分之想的话,罗恩就会杀了他。不过话说回来,真的,如果他对金妮有什么非分之想,罗恩不也会杀了他吗?而且要是有人没注意到金妮那瓷器般光滑细腻的皮肤、华丽的头发和迷人的曲线,那人绝对是瞎子。

哈利开始和金妮在一起很大程度上是因为罗恩和赫敏在七年级的时候终于在一起了。哈利知道他们有时需要“独处的时光” ,而这往往意味着他没有任何人可以一起度过。而金妮在那儿。他很快发现,她早已不再是他第一次见到她时那个害羞、脆弱的女孩了。她很大胆而且经常说出自己的想法,但是当哈利想要抱怨即将到来的 NEWTS,或者女孩,又或者是(最重要的)伏地魔的时候,她都会在一旁仔细倾听。

很快,他就开始寻找金妮了,甚至在罗恩和赫敏闲下来可以跟他聊天、下棋和辅导家庭作业的时候也是如此。

实际上,他有一次差点就邀请她去霍格莫德村了。但是,谢天谢地,就在邀请之前,他无意中听到了公共休息室里的一段对话,发现她已经同意和迪安一起去了。这使他他心烦意乱——金妮不是在去年就和迪安结束关系了吗?不过他又觉得这是最好的结果了。她早就不像个小女生一样迷恋他了。就连赫敏也是这么说的。

当然,这并不意味着他不会时不时想起她。他也确实这么做了。渐渐地,哈利· 波特对金妮·韦斯莱有点着迷了。他的眼睛会扫视人群寻找她。每当她微笑或者大笑又或是把头发撩过肩膀时,他的心就会跳三下。每次看到她和另一个家伙打情骂俏,他的胃就会翻江倒海。

金妮无论如何都不是一个放荡的女人。但是,就像大多数十七岁的女孩一样,她显然很享受男孩们总是被她所吸引。哈利开始明白为什么她的哥哥们总是那么保护她。

他不愿意承认这一点,他考虑在霍格沃茨担任这个职位的主要原因之一就是为了能够监视她。失败在于他会料到所有将发生的事情。没有兄弟在那里监视她,她会怎么做?他会在宵禁后抓到她在空荡荡的走廊里和某个家伙接吻吗?而且,如果他这么做了,他是否要扣掉学院的分数并给她关禁闭呢?

“你知道我们该玩些什么吗?”金妮沉默了片刻后说,“真心话。”

“那不是麻瓜的游戏吗? ”哈利问。

她点点头。“是的,赫敏和我有时会玩这个。每当我想八卦她和罗恩的丑闻的时候,它就派上了用场。”

他咧嘴一笑。“好吧,”他说,“那么范围限定是什么?”

金妮想了一会儿。“没有限制,”她说,“你可以问我任何事,我也可以问你任何事情。”

“我们必须回答吗? ”他问。

“是的。老实说。”她又咬了一口蛋糕。“除非,”她挑战性地扬起眉毛说,“你害怕了。”

“当然没有,”他说,“我只是想核实一下,万一你不想回答我的问题。”

“我?我从来没有退缩过,”她说,“而且,你已经什么都知道了。我可不是那种把什么都藏在心里的饭桶。”

“我们走着瞧吧。”

“好的,那么,你先吧。”

哈利张开了嘴,但他突然意识到自己不知道要问她什么。他以前从未玩过这种游戏。虽然她说没有限制,但他不想一开始就问一些非常私人的问题。他必须记住,她也会问他问题。他不想让自己难堪,或者别的什么。

“额,”他说,“你最喜欢什么颜色? ”

金妮得意地笑了。“哇,这就是你想出的最好的问题?”她说,“也行。呃……”她咬着嘴唇,看了他一会儿。“绿色,”她说,“绝对是绿色。”

他有点希望她也能问问他最喜欢什么颜色。但是当然,他知道这是永远不可能发生的。这可不是金妮的风格。她直截了当地提出了私人问题。

“如果你必须亲吻我的哥哥们,你会选择哪一个?”她问道。

他盯着她,“你在开玩笑吧。”

“我没有,”她笑着说,“说吧,你必须回答。”

他叹了口气。 “嗯……好吧,我只有在有人拿枪指着我的额头的时候才会去思考这么做,”他说,然后他说“枪”的时候,她脸上困惑的表情几乎让他笑出声来。“我不得不说……不是比尔就是查理。”

“什么? ”她问,“我以为你会选罗恩。”

“不可能! ”他说。“肯定是比尔或者查理。我很少见到他们。而我每天都能见到罗恩。那太可怕了。”

金妮摇了摇头。“男孩子们真奇怪。”她喃喃地说。

“哦,那么我猜你宁愿吻赫敏也不愿吻格兰芬多的其他女孩? ”

“事实上,”她说,“是的。我想,对女孩子来说是不一样的。 如果不得不那么做的话,我宁愿选择一个亲密的朋友,而不是一个我不喜欢的人。”

“也许是吧,”他说,“好吧,下一个问题。”

“等一下,”金妮说,“轮到我了。”

“你才刚问完我呢! ”

“是的,”她说,“接着你问我是否愿意吻赫敏,那就算作你问过我了。”

“那不算。”他说。

“就算。”她一边坚持道,一边对着他伸出舌头。而这不应该那样影响到他的……

“好吧,”他无礼地说,试图把他的眼睛从她那张诱人的嘴上移开,那张嘴使他脑子里闪现出一千零一个调皮的画面,“那么,问我吧。”

“嗯,”她说,若有所思地看着他。“哦,我想到了一个好问题。你有没有过渴望赫敏?”

“渴望?”他问,“就比如……”

“对。”她说。

“没有。”他立即说。

“啊伙计,说真话吧。”她说,“跟你说话的是我,我可不会告诉其他人。”

“我是认真的,”他说,“我的意思是,是的,这些年来我注意到她,呃,很漂亮……之类的。但我从未渴望过她。我从来没这么想过,真的。也许是因为要是我这样罗恩就会杀了我,还有一切。

“那么你想要谁呢?”金妮问。

他艰难地咽了一口唾沫。

“我——呃——等等,”他说,“轮到我问你问题了。”

金妮皱起了眉头,“好吧。”

“既然我已经感觉到你在刺探我的感情生活,那我就问问你的感情生活。”他声明道。“你和迪安分手的真正原因是什么? ”

金妮翻了翻眼睛。“哪一次? ”她问。

“两次。”

“好吧。如果你一定要知道的话……第一次是因为……呃,你看,迪安十六岁。你也是个小伙子,所以你一定知道16岁的男孩子们是怎么样的。脑子里就只有一个东西。那时我才十五岁,我还没——我还没有准备好……”她的声音渐渐弱到听不见声响,脸红了。“管他呢。所以我甩了他,编了个愚蠢的借口,因为我知道如果被罗恩发现,他会杀了迪安的。”

哈利咬紧牙关。“他没有强迫你——”

“没有! ”她喊到,接着当她的声音在厨房里回荡时,她畏缩了一下。“没有,当然没有。否则我会把他诅咒到死。”

哈利咧嘴一笑,“确实,好吧,那第二次呢。”

她目不转睛地盯着桌子。“第二次……我甚至不知道我为什么会和他约会。他邀请我去霍格莫德村,我拒绝了他,但他说他真的非常非常喜欢我,他不想勉强我去做我不愿意做的事情。还有就是……似乎没有其他人在邀请我,”她用一种苦涩的语气说,“所以我答应了,然后我们出去约会了一会儿。过了一会儿,我意识到他不是我心仪的男孩子。我的意思是,我一直知道自己喜欢的是什么,而且我知道不是他这种类型的男孩子。但是我想,也许和他约会,我可以欺骗自己,引诱自己喜欢上别的类型的男孩子。但事情并非如此,所以我别无选择,只能甩了他。”

寂静得沉重,哈利想打破沉默,但是他不知道该说些什么。 如果他问她真正渴望什么,他认为这不会有什么好结果的。 特别是现在轮到她问问题了,这会让她回想起刚才她想问他的问题。

“轮到我了,”金妮说。“唔……好,我知道问你什么了。你认为谁是霍格沃茨最漂亮的女孩?”

哦,该死。

“啊?”他问。

“不要回避这个问题,”她说。“霍格沃茨有很多女孩子。而且可以是我们认识的任何人……她不一定非得是和你同年级的。”

哈利耸了耸肩。“我——好吧,有许多女孩都很好看。”他说。

“那么这很容易给出答案的。给我一个名字吧。”

他找不到逃避问题的出路。“好吧,最漂亮的女孩应该你是……额,是你。”

她翻了翻白眼。“哈!你真搞笑,”她干巴巴地说。“真的,我不会感到冒犯的。不要以为我问这个问题是为了寻求赞美。 你大可以说是秋。”

秋?他甚至想都没想过她。秋是很漂亮,没错,但她一点也不像金妮。秋的性格给她的美貌减了分。除了塞德里克·迪戈里,哈利什么都不能跟她聊。但他可以对金妮说任何话。

“我是认真的,”他说,金妮勉强地笑了笑,这使他很烦恼。她为什么不相信他?她必须知道自己有多漂亮——无论是内在的还是外在的。“听着,我们说的都是真心话——至少,我一直是真心的——我说你是最漂亮的,因为我就是这么想的。而这正也是许多男孩所想的。 相信我,我了解他们,因为当他们其中一个说出他们心中所想的时候,我总是不得不拖住罗恩的那个。当我也因此想踢他们屁股的时候,让我拖住罗恩实在是太难了。所以,呃,我想现在轮到我提问了。”

金妮脸红了,但是和他自己的脸色相比,这可能算不了什么。当他抬起头时,她点点头,并朝他微笑。“那么,继续,问吧。”

他想问她认为谁是最有魅力的男人,但他并不认为他会真的想听到答案,当她说出了一大堆不是他的人的名字。

“你知道,”他说,“这比我想象的要难。”

“你可以问我任何问题,”她说,“就想点什么吧。”

“额……你最大的恐惧是什么?”

他希望她花点时间思考一下。毕竟,这不是一个容易回答的问题。有成千上万的事情她可能会害怕。她所恐惧的不像罗恩和赫敏那样显而易见。金妮最大的恐惧并不像是蜘蛛或者是NEWTs没考好。当她毫不犹豫地回答时,他感到相当惊讶。

“已经发生了,”她说,“嗯,算是吧。”他还没来得及让她接着说,她就说了。“我想我最大的恐惧一直都是你会死。你知道,不管是死于伏地魔之手,或者……只是正常死亡。”她轻声补充道。

“噢,”他说,这就够了,他低下了头。

“嗯,”她说。尴尬了一阵后,她说:“好吧,轮到我了。”

哈利开始觉得这个游戏并没有什么作用,反而让他们越来越难以正眼看对方。他抬起头,正好看到金妮微微前倾,伸手去拿更多的蛋糕,但也让他看到了金妮睡衣里面的美景。

他感到口干舌燥而且他知道自己在公然地盯着她看,但他无法移开视线。妈的,她真是太漂亮了。她的皮肤看起来很柔软细腻。金妮突然向后靠,恢复了原位,夺走了供给他的美丽景色,他终于把目光拉回到她的脸上。她的眼睛睁得大大的,但她眼里还含着笑意,哈利不禁怀疑她是不是故意这么做的。

“你刚刚是不是在低头看我的上衣?” 她问。哦,是的,她很清楚自己在干什么。轻佻女孩。

“没有。”哈利立刻说。

“哈利,”她说,显然很享受这样,“这就我提的问题,你必须诚实地回答。”

“我想我可能……瞥了一眼,”他漫不经心地说。

金妮在手指间捻弄着她的叉子。“好吧。那么,现在我真正的问题是——”

“什么? ”哈利说,“刚才那个就是你真正的问题。”

“不,不是的,”她说。“哦,得了吧。我有一个好问题。”

哈利叹了口气。不管怎么说,他自己好像也没有什么惊奇的问题要问她。“好吧。”

“好吧。当你在圣芒戈的时候,是什么样的?”

“呃,我当时处于昏迷状态,”他说。

“我知道,”她说着,手在空中挥舞,“但是……昏迷是一种什么状态?像梦一样吗?你能看到或听到什么吗?”

嗯,其实他记得不是很清楚,但他确实听到了一些事情。韦斯莱一家每天都在那里和他说话,而且无论他的思绪在哪里他都能听到他们的声音。不过,他并不完全确定这一切是否是自己想象出来的。他听到了一些真实的事情——韦斯莱夫人告诉他唐克斯和卢平在决战后私奔了——但是他也听到了一些不像是真实的事情——金妮在他耳边哭泣,悄声说她爱他。
他想知道如果他告诉她他听到了什么后会怎么样。她会承认吗?

另一方面,如果这其实没有真的发生呢?她就会开始想,为什么他会产生幻觉,觉得她爱上了他,这比他现在所能想象到的任何事情都更让人不舒服。

“我听到了一些事情,”他含糊地说,“我是说,声音。当人们跟我说话时,我能听到他们说的每一句话。”

“每——一句话? ”她问。

他点点头。“每一句话。”

异样的神情从她脸上闪过,但他还没来得及弄明白那表明什么那神情就消失了。

“那真是……酷极了,”她说,清了清嗓子,“你知道,我觉得我的胃容不下剩余的蛋糕了。你想结束游戏然后上床睡觉吗?”

“当然,”他说,“等等,让我再问一个问题。”

金妮点点头,“那就问个好问题。”

哈利咬着嘴唇,努力思索一些好问题——一些他所不了解她的方面。到目前为止,他们询问对方的问题大都是愚蠢或是不重要的。“让我想想……你一直想做的一件事是什么,但你怀疑你永远不会去做? ”

金妮奇怪地看了他一眼。“我一定得告诉你吗?”她问。

“呃,好吧,”他说,“你不像是现在就能展现给我看,对吗?”

她放下了叉子。“哦,我想我可以。”她说着,推开椅子站了起来,然后她坐到了他的大腿上,而他简直不能呼吸了,甚至无法开始思考接下来会发生什么。

接下来发生的是,她身体前倾,轻轻地把唇瓣贴在了他的嘴唇上,仅仅是极其轻微的触碰。他想回吻她,想把他的手指穿进她那华丽的柔发间,但是她挣脱开了,在他还没有反应过来之前就站了起来。

“我——对不起。晚安。”她说,脸红得几乎和她的发色一样。

她转身要上楼,但他抓住她的手腕站了起来。尽力唤起他应有的格兰芬多勇气,他又吻了她一次,真真切切地,那种感觉奇妙得他简直不敢相信自己没有早点吻她。他推了推她,使她的臀部贴在桌面上,这样他们就几乎在同一水平高度上。她把他拉到她身边,让他站在她的两腿之间。

“你这是在干什么? ”她问,但是没有碍事地抽身。

“吻你,”他对着她的嘴说。

随后她从他身旁脱身,神情困惑,“但这是为什么? ”

“因为,”他说,然后又走过去吻她。

“这样的理由不充分,”她说着,把身体从他身边挪开,“哈利? ”

她真的打算让他这么做,不是吗?

嗯,他可以告诉她的,不是吗?他以前从来没有这么说过——对任何人——但这并没有那么难,不是吗?

“因为我已经完全不顾一切地爱上了你,而且我已经爱你很久了。”他坦白道。

金妮惊呆了,“我——哈利——”

他再次吻了她,而这一次,她让他吻了。这简直美妙极了,所有幻想着那种抓住并亲吻她的感受的那些时光,和真实的体验比起来根本算不了什么。

他感觉到她的一条腿缠住了他的,而且她在他的嘴里吐气。 他被他们的吻深深吸引,以至于他甚至没有听到有人拖着沉重的脚步走下楼梯,径直走进厨房的声音。

“见鬼!”

哈利向后一跳并且两人都转过身来,瞪大双眼看着罗恩。

“罗恩! ”哈利说。

金妮气喘吁吁地说:“这——这不是你想的那样——”

“就是我想的这样,”罗恩说,厌恶地看着他们俩,“你们把蛋糕都吃光了!”

—Fin—


最后丢个授权(特别感谢Leonor Amanda帮忙要到授权):Do go on and feel free,I am grateful.Good day!

评论(6)
热度(34)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猫头鹰派送处 | Powered by LOFTER